日期標題內容
2024-04-14差傳祈禱會差傳祈禱會
逢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周三)
時間:晚上八時正
地點:四樓
歡迎弟兄姊妹出席守望
2024-04-13小量丸子
  1. 雖然工場是一個較多基督徒的國家,但政治民生仍受其他宗教影響。本月上旬將有一連三天的開齋節公眾假期。記念當地不同民族,能透過母語聖經更認識上主的救恩;母語翻譯員在艱難生活中仍努力完成上主交付的工作。
  2. Mi團隊即將完成列王紀上譯文的校對和閱讀理解測試題目的撰寫,也開始列王紀下譯文的檢閱。記念Mi教會有能力對屬於他們的聖經翻譯項目作出更多的承擔和委身。
  3. Be團隊正翻譯彼得書信、腓利門書和猶大書。雖然翻譯員已有多年書寫母語的經驗,但如何準確地掌握其拼字與文法,仍需更多的整理。求上主賜下智慧。
  4. 工場翻譯部門主管(coordinator)將於九月底卸任,因未找到合適的承繼人,其工作將由各同工一起分擔。記念交接期間,各同工能逐漸建立彼此的配搭。
  5. 記念小量丸子返回工場的合適時間和各樣安排。
2024-04-06B+
  1. 求主使用每次的佈道,能遇見祂所預備的人,有更多機會作有意義的對話。
  2. 為Nima地區的未得之民求平安及祝福。他們是大城市壓力下努力生存的一群,兩餐不飽,信仰並非首要。求主賜教會有負擔及異象去接觸這些鄰舍。
  3. 為遇見過的對象禱告,特別是毒品小社區內的人,求主使用聖經的故事讓他們認識耶穌,賜他們重新做人的機會。
  4. 求神保守本地團隊,差遣新隊員加入,記念交接安排。
2024-03-30M+姑娘
  1. 為齋戒月期間,這地的平安禱告。
  2. 為語文學習、與同房的相處,求主賜她們彼此身心靈健壯。
  3. 為參與教會小組,求主幫助投入教會生活。
  4. 為與鄰舍建立關係,求主開路及賜敏銳的心。
  5. 為來年的簽證,求主保守安排。
  6. 為姊姊和大哥投入團契生活、大哥早日信主禱告。
2024-03-23冰梅
  1. 感謝天父,讓香港探訪隊參與不同的難民聚會,有機會服事與體驗。
  2. 接待探訪隊過程中,看見神厚厚的恩典,感謝天父對我們的厚愛與顧念!
  3. 這個月是穆斯林的齋戒月,以往參與難民聚會的婦女人數因而減少,求天父記念,預備人心,讓尋找真神的人能遇見祂。
  4. 三月初在街道上跌倒扭傷了左腳,現在左腳腳腕及腳板外側仍然腫痛,盼望腳傷早日痊癒。
2024-03-16安藤世美
  1. 感謝神看顧,為他們在港述職期間預備了暫住的地方。1/3已平安抵港。
  2. 在港與每一位弟兄姊妹相聚時,求主祝福,能同證主的信實及奇妙工作,被祂的愛大大激勵。
  3. 記念3月份會在不同的宣教機構、教會崇拜講道及團契分享,求主賜下信息與異象。
  4. 記念他們身心靈都健康,能平衡述職、休息及與家人有美好相聚的時間。
2024-03-09睎羽
  1. 感恩通過第二期語言評估,現已開始第三期語言學習,求主加力,並記念有健康的身體。
  2. 感恩與管家及街坊熟悉了,最近開始參加教會主日學;記念能建立社交群體。
  3. 感恩大姨媽手術後康復理想;記念在港家人平安。
2024-02-24冰梅
  1. 感恩兩個年會順利進行,所有同工平安出入境。
  2. 一月開始無花果國最低工資調升約五成,然而生活上各項費用同時大幅上漲,讓人民生活百上加斤。請記念民生需要,尤其難民生活更加艱難。
  3. 二月底至三月初香港探訪隊到訪,求天父賜福所有行程及服侍。
  4. 當地同工妹妹一月中因瘧疾在醫院過身,她妹夫現在也出現瘧疾相關症狀,現時在烏干達醫院留醫。記念醫護人員有智慧找出病源及作出合適醫治。
2024-02-17安藤世美
  1. 記念25/2世美在諾定咸華人教會的講道,18/2安藤在本地英語教會的講道,求主賜下信息,讓講的和聽的同蒙造就。
  2. 感謝神不斷加添慕道朋友或穆斯林歸主者參與信仰查經班,求主親自在他們心中動工,又賜組員有良好的友誼及信任,讓眾人的生命被主的愛改變。
  3. 感謝主,與業主商討後,初步確定業主願意繼續出租,求主保守整個續約過程順利,繼續使用二手慈善店這平台,成為主所喜悅的燈台。
  4. 自去年6月份有份協助伯明翰華人教會植堂的工作,感謝主的保守與祝福,肢體越來越投入教會的生活,1月底已完結華人教會的事奉,求主繼續帶領同工及教會的發展。
  5.  3至4月份將回港述職,感謝主讓他們有機會到不同教會分享,求主使用,讓眾弟兄姊妹記念英國工場的情況。
2024-02-10小量丸子
  1. 工場訪客宿舍正在翻新,記念一切安全順利。另,小量丸子的半年簽證仍未落實,求主為回去的路作出安排。
  2. 入住新居兩個多月,發現有些地方需要維修,祈求能找到合適的人,在離開前能處理妥當。
  3. 參與現時教會的聚會已有一年多,牧執鼓勵小量丸子跟他們分享禱告需要,並於本月初崇拜時段,簡短分享他們的事奉。盼能逐步與這教會建立聯繫。
  4. 現時居住的地區互聯網服務有限和不穩定,對他們的工作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求主顧念。
  5. 兩個團隊的工作仍在進行中,Mi團隊繼續檢閱列王紀上的譯文,並預備出版詩篇試讀本。Be團隊也開始了使徒行傳的顧問審核,並計劃出版馬太福音的試讀本。求主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