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團


團契簡介

但以理團契的成立,是建基於早期荃灣浸信會的青年團契,成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是成年助道部的成年團契,至今已有四十年之久。但以理團契的團友,平均在社會工作有二、三十年或以上,而且在教會的事奉上,都有著不同情度的參與。有些團友是教會某部的部長、副部長或職員,有些團友則是其它團契的組長。這種種的恩賜,真是感謝神對但以理團契的看顧與保守。

在過去的發展,本團契除了本身在周六晚上的週會,亦設立小組,以加強團友彼此溝通,藉以建立這個家。但以理團契希望藉著不同的小組活動 - 唱詩、查經、靈修分享、代禱、街佈、愛筵等等聚會, 使到彼此在屬靈生命上得到支持及在關顧上更為緊密。我們亦感謝神的看顧,在過去的日子,將不少新朋友加入我們的家。願意神帶領每位團友在屬靈生命上的成長,也讓每位團友都在這個家中實踐分享與支持。希望您也能成為我們家中一員,但以理團歡迎您!


主題 / 過去活動





但以理團到長者團契(迦勒團)服待



團友一起學習制作小羊邀請咭,邀請親友參與聖誕團契佈道會








團契週會表

週會表:按此瀏覽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