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成部(20 - 40歲)

事工目標/方向

青成部有五個團契及一個小組,包括司提反團、保羅團、雅各團、安得烈團、約拿團(伉儷)及多馬(初職)小組,分別牧養20-40歲的職青群體。透過團契週會、聯團聚會、小組守望、查經分享及會內會外的服侍等,一起彼此關愛,互相建立,以耶穌基督為首,結伴作主精兵。


事工範疇/簡介

  1. 牧養 ~ 配合教會「在基督裡 彼此團契」的牧養方針,以團契牧養為焦點,增強肢體靈裡相交與靈命培育,重整互信互愛的關係,在信仰路上彼此同行,追隨基督。
  2. 敬拜 ~ 協助部內肢體聚焦上帝,踐行敬拜事奉的人生建立常存感恩的氛圍鼓勵各人建立靈修、讀經的習慣,透過靈命改進優化與神之間的關係。
  3. 佈福 ~ 確立傳福音的使命重塑群體佈福觀念,鼓勵積極參與傳福音及職場佈道工作,實踐神所頒布的大使命
  4. 培育 ~ 藉著查考聖經、專題教導等,強化及教導青群體「作主門徒」的身份與召命,裝備各人參與服侍、被主使用。

事工架構

部長 : 吳浩權弟兄
副部長: 黃重賓弟兄
司庫 : 黃燕紅姊妹
部員 : 李芷彤姊妹、潘梓敏姊妹、黃燕紅姊妹 、陳瑋聰弟兄
當然部員: 葉秀恩姊妹(保羅團團長) 、林盛昌弟兄(雅各團團長)、黃重賓弟兄(安得烈團團長) 、林志剛弟兄(約拿團團長)
主責教牧 : 何偉文牧師
協助教牧 : 羅美華傳道、張展邦傳道
執事 : 何麗芳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