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1. 佈道訓練事工 『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腓1:27

佈道訓練事工推動教會各肢體關心身邊的人,真正實踐個人佈道事奉,並且 深化戶外佈道事工,將主福音齊心努力傳揚,實踐主所託付之大使命。

2. 節期外展事工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太9:35

將福音事工帶出教會以外,推動團契弟兄姊妹一起去關心社區福音事工,實踐大使命,擴展各肢體屬靈眼界,看見社區需要,體驗主內彼此合一同心侍主的見證。


事工範疇/簡介

傳道行政架構分佈道事工組及福音外展事工組兩服事組別
佈道事工組有以下三小組 :

1. 三福訓練組

三福訓練事工小組繼續訓練和推動「三福佈道隊工」和「基礎個人佈道訓練」,鼓勵剛受浸加入教會肢體參與個人佈道訓練,推動各肢體關心身邊的人,建立個人福音對象網絡.

2. 戶外佈道組

藉著參與雙月尋羊戶外佈道之團契與三福佈道隊工合作,讓弟兄姊妹真正實踐個人佈道事奉,並且 深化戶外佈道事工,跟進決志者去向,引領他們踏入教會,使他們在屬靈的家茁壯成長。另外佈道組也與各分齡部、幼稚園合辦佈道會,透過不同年齡層向不同對象傳講福音,令教會不斷增長得救人數,榮耀主名。

3. 週五、六尋羊組

教會肢體自由參與,在戶外以三福問卷佈道和派發福音單張,將主大使命去領人歸主,尋找失喪靈魂(迷羊) ,並介紹教會他們認識(引領返回主羊圈)。 週五尋羊 : 每逢每月第一、三的週五,下午15:00在教會801室集合 週六尋羊 : 每逢每月第二、四的週六,上午09:30在教會地下大堂集合


事工架構

1. 佈道事工

  • 三福訓練佈道
  • 戶外佈道
  • 佈道會

  • 2. 福音外展事工組


    a. 醫院佈道組

    醫院佈道組將繼續動員教會肢體參與醫院探訪事工活動,將主愛關懷帶進院友。

    b. 節期外展組

    節期外展組動員教會團契肢體參與荃灣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社區服事,透過節期上樓探訪和節期活動,將關愛帶進社區不同群體。

    c. 頤荃福音組

    接觸頤荃的長者服務對象,透過福音活動和團契聚會,將福音傳給他們,使長者晚年認識基督,並得著主的救恩。


    2024年傳道部成員

    主責教牧 ︰ 鍾小芳傳道
    協助教牧 ︰ 李海寧傳道
    執事 ︰ 温凱旋執事
    部長 ︰ 朱賢奇
    副部長 ︰ 錢菊英
    部員 ︰ 周榮謹(節期組長)、謝雪芳(尋羊組長)、黎惠芬(頤荃組長)、吳芷君(司庫)、李啟法(文書)、陳偉權(仁濟事委)、吳瑞萍、陳寶瑩、關仲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