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百合組

谷百合組

一.源起:

“谷百合組"隸屬關顧部特殊需要事工範疇內的其中一項事工,成立的目的旨在關懷癌患肢體及其家屬。此事工源於肢體看見患癌親友或患癌肢體的需要,盼能藉著具體行動來彰顯基督的大愛。

    2013年香港基督教癌症關懷事工聯會與本會聯合主辦“癌症關懷大使”課程,是次課程本會有三十名肢體及教牧參加。當各人接受裝備後,不單燃起服事癌患者的熱誠,亦盼望能成為癌患者的同行者,陪伴癌患者行走人生中其中一段艱辛的路程。我們盼望透過關懷讓患者及其家屬可以認識及接受主的愛,使他們在心靈上得著主恩的扶持和醫治。本事工起初以小組形式推行,並命名為“癌關小組"。翌年,正式成立為團契及設立職員會,並命名為“谷百合團"。谷百合除了使我們想起主耶穌是谷中的百合花外,亦表明我們在幽谷中仍能像百合花綻發美麗。團契經過多年運作後,我們又於2020年為事工重新定位,盼望此事工成為支援癌患者及其家屬的平台,故易名為“谷百合組"。惟願神繼續藉谷百合組成為更多癌患者及其家屬的幫助和祝福。


二.服侍之對象:

  •   主要為本會癌患肢體及其親屬,又或主動向本會尋求協助之癌患者。


三.服侍之目標:

  •   以基督的愛關懷及陪伴癌患者及其親屬,使他們在信仰及靈性上得著支援及幫助。


四.聚會詳情

  1.  時間:逢第二主日正午12:00-1:30
  2.  地點:荃灣浸信會大樓401-2室
  3.  內容:詩歌、專題內容、分享及代禱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會教牧羅秀英傳道聯絡

團契月會表

月會表:按此瀏覽及下載